修伞国庆马术赛活动现场

来看一场紧张刺激的马术赛吗!

[修伞马术赛现场]⑤号选手

这位老师提供了一真一假共两条线索:

☆我入坑很早但是和大家不是很熟络

★纯甜爱好者,绝对性拒绝刀子


——————————————————————


《寻人》


从世邀赛回来后叶修大概是真的累了,倒头在房间已经睡了两天也没要起的意思,苏沐橙拦下了不知道第几次从叶修座位的犄角旮旯里翻出账号卡而咆哮的陈果,摆摆手自己哼着小曲儿,心情不错的自己帮忙收拾起来。

账号卡多还随手放这事儿是从十年前,荣耀刚有一区的时候就跟某个人一起养出来的坏毛病。那时候也是还在念初中的她周末写完了作业,得了空,才帮他们从本子里、键盘下、桌子缝儿中一张张搜出来,登进去看过、简单分好类,再放回抽屉里。

每周如此,他们仨就这么周而复始过着,

想到这儿,撑着下巴坐在电脑前的苏沐橙突然眉眼一弯,笑了。

【加载中】……

果然,叶修这些地方的卡大多还是和以前一样,多是为了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弄出来做过几次妖的新卡,卡上面基本没消息,往前翻倒是有看到几次黄少天他们被气到后追过来骂的。

不过手上这张有点特别,苏沐橙也有点儿印象,它好像是就放在读卡器旁的。

这张卡叶修用它在论坛里发过贴,但特别的不是这个,而是苏沐橙今天登上发现,这是张老卡,却在最近还曾收到新回复?

于是顺着回复,苏沐橙点进了主贴。



<<<<  返回

【荣耀】主题论坛

>>>>

[寻人贴]找个人


1L  楼主

如题。


2L

如题?就没啦??什么线索都没有吗??


3L

同款疑问,楼主起码说说对方是一区的老玩家还是这新开二区的啊。


4L

接楼上,你们怎么哪儿认识的,对方当时玩儿什么职业总知道吧?


5L  楼主

回复2L :有

回复3L :一区老玩家了,不过二区他也有号。

回复4L ;跟他不是这个游戏认识的,他枪系。


6L

枪系?不知道是具体哪个职业吗?


7L

都知道一区二区都有号,还不是这个游戏认识的,应该算老朋友了啊,这还没联系方式,要来论坛寻人啊?着实混得有一点点惨。


8L

楼主你再多说一些信息吧,不然人海茫茫啊。


9L

蹲一波后续。


10L  楼主

回复6L ;他枪系精通,之前玩儿神枪手多点儿,最近是枪炮师。

回复7L :有联系,但是他,应该回不了。


11L  楼主

他是个天才,真的很天才。我们三年前,算是因为别的游戏认识的,那时候他在他们那块就挺有名气的,是个高手。我路过去跟他打了两场,结果他输了,很不服气,要再来,后来我们就认识了。他对荣耀最感兴趣的就是武器编辑系统,[自制武器可能不是最强的,但最强的武器一定是自制的。]这是他原话,所以总是有点儿材料就扔进去试试,结果很长一段时间他的账号都是穿的蓝绿装。


12L

我突然觉得这个贴并不是个简单的寻人帖,默默打出一个小!,你们觉得呢?


13L

感觉是和lz很熟稔的朋友啊,而且lz也说了是有联系的,但是回不了?


14L

楼主请继续说!


15L

只有我在痴痴的惊讶那句[全枪系精通]和楼主的手速吗?

我才玩儿不久,原来这样的人都是真实存在的吗?!


16L

回复15L :你不是一个人


17L 楼主

我们都是一区刚有就开始玩儿的,拓荒那时候吧,其实大家差不多都有那么几个不同的职业傍身,但是精通,就少了,他是真的很厉害。他总是有很多让人眼前一新的想法,一个不行就试试下一个,重头再来。我现在账号的银武就是他研制出来的,荣耀的第一把银武。


18L

回复15L :你不是一个人


19L

回复15L :你不是一个人。


20L

我淦…楼主的手速,确定了,是个大佬。


21L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贴看的我心里沉甸甸的


22L

回复21L :我也是,有点揪心,希望能快点帮LZ找到这位兄弟。


22L

银武啊我的天!被寻的这位也确认了,也是个大佬。


23L

回复22L :难道不是从精通枪系就确认了吗


24L

那后来呢,后来呢,按我看过的肥皂剧接下来的剧情不应该是好基友一起执剑天涯,啊不是,执银武闯荣耀吗?怎么就变成寻人了?小说都不能这么写的好吗!


25L

回复23L :我以为吹牛逼呢。


26L  楼主

【图片.jpg】

快回来签合同了。


到这里,是这个账号在前贴发的最后一句消息,从一开始的似乎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到后来絮絮叨叨的自述,再到这儿戛然而止。苏沐橙凝着时间沉吟,是苏沐秋车祸后那两天。

看到这儿多少,还是有点意外吧。她垂下眼深吸了口气,

帖子往后她看的就没那么仔细了,匆匆扫了两眼,讨论量按现在来说虽然算不上多大,但在当年,纵使说得简短,结尾还有点儿没头没脑,也依旧引来了不少热心网友,甚至有好几个人还惊觉扒马甲扒对了,因为在某一层里她看到了头像是灰色的秋木苏。


揉揉眼,正打算关掉这篇贴的时候苏沐橙想起点进贴前那两条最新回复,脑子一转,她按住鼠标直奔最后,

啊——猜得正着。



178L  楼主

找到了。

世界荣耀的巅峰,我们一起去过了。


末尾上显示的时间,是从世邀赛回来那天凌晨。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