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国庆马术赛活动现场

来看一场紧张刺激的马术赛吗!

[修伞马术赛现场]①号选手

这位老师提供了一真一假共两条线索:

☆我的圈名很多人不会读

★我很懒


——————————————————————


《我愿为你》



战乱末年,嘉世王朝皇长子叶修与大将军苏沐秋一起率领大军平定四方,后叶修拒绝登基离开京城,皇位空缺,暂由次子叶秋任摄政王处理政务。


   “本王命你在七日之内寻回皇兄继承皇位,否则就你来当这个皇帝!”摄政王叶秋气急败坏地冲着大将军苏沐秋喊到。


苏沐秋看着身着摄政王礼服的叶秋,默默地咽下了想要反驳的话,然后留下了一句“臣遵旨。”便一撩战袍离开了皇宫。


他想见他。


   “呦,沐秋你来了。”苏沐秋看着面前这个灰头土脸却依旧笑的开怀的人沉默不语。


   “别这么闷嘛,叶秋给了你几日期限?”“只有七日。”“啧,无妨,这七日我带你去看看我们打下的江山!你可愿跟我走?”


苏沐秋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走到了叶修的身边。


可七日又能走到哪里呢?


   “快来沐秋,”叶修随便找了块石头坐下,搭手远望,“如今已是第三日了,看来我们只能走到这里了,再看一眼,中午我们便启程回京。”


苏沐秋不远不近地站在叶修身后,他看着初升的朝阳将叶修笼罩在内,他看到温暖的光为叶修镀上了一圈金边,他看到叶修转过身笑着朝他伸手。

   

   “沐秋,你愣着干嘛,快点过来,错过了就不好看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只想让自己抓住他飞扬的发丝与那一抹笑。


他走到叶修身边坐下,“错过了明天再看不就好了。”“明天的明天再看,今天的是今天的,快点快点,咱俩爬了半天,要是不看可惜了。”


他们肩并着肩,在这个不知名的山顶上看了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日出。


当太阳高悬,热烈的阳光逼的人睁不开眼,叶修跳起来,“走吧沐秋,日出也看完了,我们该回京了。”


第七日,皇长子叶修在大将军苏沐秋的护送下秘密回京,第八日,皇长子叶修登基称皇,大将军苏沐秋领兵出征,提一杆战矛却邪前往边境。


   “混蛋皇兄,你为何非要逃这七日,把一堆政务丢给我处理!”叶秋挥退下人,独自一人来到大将军府与叶修理论。


   “这嘉世王朝本就是我与他一同打下的,而他不想当皇帝。”


叶修打着一把银伞站在树下,手里把玩着一枚火红的枫叶。


叶秋看了一眼,颇为奇怪,“苏将军不是用着千机伞更为顺手,怎么如今却带了却邪出征去边境?”


叶修将那枫叶放进袖带里,并没有回答叶秋的问题,只是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有这七日便够了。”


叶秋虽不明白,但却没有再问。


于是那片枫叶上的刻字除了苏沐秋与叶修之外再无人得知。


我想要护自己爱的人幸福安康。——秋

我想要征战沙场,护我国家。——修


当叶修踏出将军府的那一刻,他抬头遥望边疆,而苏沐秋亦有所感,回望京城。


   “为何要做成伞?”“这样不就可以让你挡雨避雪防晒了吗。”


叶修撑起千机伞走在路上,苏沐秋提起战矛策马扬鞭。


他们都明白,有那七日便够了,足够我活成你的样子。


我愿为你,守所爱之人幸福安康,


我愿为你,护家国山河万里无恙。


我愿为你,守所爱之人幸福安康,


我愿为你,护家国山河万里无恙。



[作者注:最后的两段话,第一遍“为”是四声,

第二遍“为”是二声。]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